• 可见的学习: 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师版)  (Visible Learning for Teachers: Maximizing Impact  on Learning)

可见的学习: 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师版) (Visible Learning for Teachers: Maximizing Impact on Learning)

Author(s) 约翰·哈蒂
ISBN10
ISBN13 9787504189226
Format 平装
Pages 297
Year Publish 2015 April

Synopsis

《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师版)》凝聚了作者持续15年的研究成果,数据涉及成千上万名学生,这些基于证据的研究旨在揭示究竟什么可以真正带来学校学习的改进。《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师版)》是迄今为止关于这一领域相关研究最为完整的汇集与总结。《可见的学习:最大程度地促进学习(教师版)》是为学生、职前教师和在职教师而作,向他们解释如何在课堂中运用《可见的学习》所提出的原则。作者对最成功的干预方式做出了简明易懂的总结,并提供了可操作的逐步指导,以帮助读者在课堂中成功实施可见的学和可见的教。

作者简介:

约翰·哈蒂(John Hattie),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研究所主任、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荣誉教授。他是《可见的学习》的作者和《智力与智力测验》(Intelligence and Intelligence Testing)的共同作者。